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我市企业参加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 2020-10-22 08: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5日至18日,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国家自然资源部部长、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陆昊,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覃伟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博览会及系列活动。


           

           本届博览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高标准推出展会、系列论坛和多场投资洽谈等配套活动。重点聚焦海洋资源开发、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信息、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六大板块。共吸引了608家国内外海洋领域的龙头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专业论坛数量18个。



            我市单独设置“汕头”展位,布展由市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参加,汕头大学、上海电气、华能汕头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和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参展,展区主要展出汕头海洋经济概况、汕头海上风电规划、海上风电机组相关设备、汕头海上风电发展前景以及自吸附的环保回砂式喷砂除锈机器人、面向滨海工程的环保水性纳米防腐涂料、华贵栉孔扇贝“南澳金贝”、龙须菜“2007”、海藻多糖基水凝胶生物医用敷料等产品,众多观众驻足我市展位,并与我市参展企业进行交流,多家企业表达了和我市合作的意愿,下来准备到汕头做进一步的考察洽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