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
  • 2020-08-11 12: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危化品储存安全监管,杜绝危化品安全事故发生。8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领导带队到市交通物资进出口有限公司关埠油库、潮阳关埠富地油库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危化品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_1

    _2


       检查中市发展改革局领导强调:当前正值雷雨高温台风季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因素叠加,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按照“一线三排”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加强制度管理,细化风险防范措施,强化储存环节降温、通风、远离火种等措施,严禁超量、超品种储存和相互禁忌物质混存混放,保障有关冷却喷淋、监测报警、消防系统等装置设施完好有效,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汕头市发展改革局

                                             2020年8月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