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前置调拨2020年下半年市级应急物资
  • 2020-08-10 16: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前做好救灾物资的准备工作,提高各区县灾害救助能力。

        市发展改革局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动用市级救灾物资的指令》(汕应急函〔2020〕149号)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市级应急物资前置工作有关要求,于8月6日立即组织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调拨各区县一批市级救灾物资。本次物资调拨在濠江区河浦仓库完成交接,共调拨帐篷250顶、毛巾被2950条、棉被180床、折合床624张、冲锋舟2艘,支持各区县提前做好救灾物资准备工作,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