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组织参加全国“双公示”和信用修复工作线上培训会
  • 2020-08-06 17: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归集和公示工作,提升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业务“一网通办”水平,7月30日,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参加“双公示”和信用修复工作线上培训会,负责“双公示”信息报送、信用修复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培训会上,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优化调整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一网通办”内容进行了介绍,对国家“双公示”信息上报系统、共享平台基础数据校验规则进行了解读,对“信用中国”修复系统1.0和2.0版本升级过渡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学习,全面提升了我市“双公示”信息报送和信用修复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我市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和指导,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