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参加上半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 2020-08-05 08: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在市政府8楼会议室参加了上半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下半年发展改革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4204005.jpg

        会议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冲击,发展改革系统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大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