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光伏扶贫项目专项检查
  • 2020-08-03 15: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光伏扶贫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产业扶贫的有效措施,是造福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


    20200803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光伏扶贫项目专项督查_1


    7月23日,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地级以上市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粤农扶组〔2020〕22号)所提出“149座扶贫光伏电站投资效益不高”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局推进产业扶贫工作专班由局党组成员杨美彬同志带队赴潮南区开展光伏扶贫项目的现场检查、调研工作。

    检查组要求,一是潮南区政府要对照整改任务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认真梳理光伏扶贫存在问题的原因;三是厘清职责,落实责任,提出整改方案,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给市发展改革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