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榜样力量!我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和张红卫同志被市政府年度通报表扬
  • 2020-05-12 10: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形成导向,激发全体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热情,近日,市政府下发了《关于表扬2019 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一批在政务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我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被评为年度表现突出窗口,张红卫同志被评为年度表现突出个人。具体名单附后。

            关于表扬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pdf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