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视频业务培训
  • 2020-03-26 08: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19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2019年12月,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出台了《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若干措施》,有针对性地提出我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重要举措。

        为了更好掌握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省发展改革委于3月24日至25日召开“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视频业务培训。市发展改革局在局8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汕头分会场培训。市发展改革局业务科室、市直有关部门、区县发展改革局派员参加汕头市分会场培训。

        培训班上,省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处董文忠处长全面解读了《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若干措施》,要求深刻理解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开创全省城乡融合发展新局面。黄蓓副处长介绍了城乡融合发展探索实践与试点方案编制要求,省自然资源厅、省公安厅、人行广州分行、农发行广东分行等部门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增城区、清远市分享了城乡融合发展的典型经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