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电视台《功夫茶约》“聚焦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系列访谈开播
  • 2020-03-22 18: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做好实事,讲好故事。3月9日至3月20日,市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局特别策划的《聚焦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系列访谈节目,在汕头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功夫茶约》节目正式开播。节目邀请了能源、交通、环保、农业水利、医疗教育、产业、文化体育、城建8个专项指挥部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重大引领性项目单位负责人和工程建设人员走进直播间,介绍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和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展示我市创新战法抢回项目滞后工期、摁下项目复工建设“快进键”的新亮点、新变化、新进展。

        3月9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锭勤在《功夫茶约》访谈中,围绕“聚焦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主题,介绍我市如何创新战法推进重点项目加速复工,用机械和车辆的轨迹,在鮀城大地绘制“战疫情、稳经济”的新图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