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央视聚焦:汕头市亚青会主场馆建设全面复工
  • 2020-03-20 15: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6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组记者深入我市亚青会主场馆施工现场进行采访,在现场,记者详细了解我市亚青会主场馆施工项目的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及防疫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

        “针对项目复工后遇到的困难,我们统筹全市防疫物资,协调地材供应企业提升产能,优先供应,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重点项目的正常施工。” 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锭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目前,汕头市第三届亚青会主场馆项目已经全面复工,项目部在场总人数超过1000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