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0-01-13 16: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3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局八楼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储备粮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有关要求,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汕头发展改革新局面。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抓深学习教育,思想理论的根基更加牢固;坚持问题导向,抓准调查研究,担当作为的意识更加强烈;开展专项整治,抓实整改落实,作风改进的行动更加有效。

       会议指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入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决心更加坚实;对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的淬炼更加坚固。

      图片 2.png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要总结经验抓转化,努力提升服务本领;要务求实效抓整改,着力巩固教育成效;要围绕中心抓落实,更好推进事业发展。努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聚焦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汕头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