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质量强国建设
分享到:
汕头市3家企业亮相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广东云上展馆
  • 2023-05-10 11: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10日—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继续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以“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年度主题,组织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有关中央企业、行业协会等共同参加。

    汕头市共3家企业参加广东品牌的云上展览,分别是广东鲁邦建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福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海霸王(汕头)食品有限公司。

    以下为云上展厅入口二维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