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质量强国建设
分享到:
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 2023-04-20 15: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20日,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活动时间将持续至26日,共7天。活动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个角度开展宣传,进一步培育“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提升公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积极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文社会环境,为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一、科学立法


    二、严格执法

    三、公正司法


    四、全民守法

         


        

        海报来源:

        海报由中国知识产权报社设计,版权归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所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