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进粮库践初心 强党性保粮安——市发展改革局粮食科党支部、物贸科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联合调研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24 10:36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近日在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林小华同志的带领下,局粮食科党支部、物贸科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下属单位汕头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下称“市储备粮公司”)开展“以案促治,加强粮食购销领域常态化监督”调查研究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市储备粮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相关介绍,现场参观储备粮库,详细了解储备粮收购、保管、轮换等环节,以及智能化粮库建设、绿色储粮等方面情况,实地开展粮食扦样操作、小麦容重测定和水分快速检测演练。

    图片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围绕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粮食储备安全管理、购销轮换等工作以及如何以主题教育为牵引,持续发挥党建统领粮食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将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这一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握发展任务和人民期盼,树牢底线思维,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工作活力,发挥好监管职责,切实担负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守住管好“汕头粮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