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举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
  • 2023-11-07 16:27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机构:机关党委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以学铸魂,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9月25日至10月26日,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分两期举办为期8天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10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捷锋主持研讨并作结班讲话。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开班仪式上,陈捷锋同志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辅导。

           读书班期间,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二卷)》等书籍。围绕“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专题进行学习研讨。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紧扣工作实际,讲思路举措、讲收获体会,示范引领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及时跟进学,以理论学习促进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在结班仪式上,陈捷锋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体党员干部终身必修课,必须要带着忠诚、带着担当,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共同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时机成熟、意义重大,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动全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动全局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的发改篇章。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