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会
  • 2023-04-12 15:48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0日,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随后召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会。市纪委派驻发改局派驻组组长,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纪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结合省通报的2022年全省查处粮食流通领域违法案件情况,进一步部署“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和“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惨痛教训,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打好“预防针”。二是要深刻领悟粮食安全“国之大者”重要内涵,开展常态化监督,压实粮食安全监管责任,构建粮食安全新格局,筑牢“防火墙”。三是做到以案为鉴,始终保持清醒坚定,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拉紧“高压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