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同志为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 2021-07-09 19: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为我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3.png


       

      吴先宏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指出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到富国大业,我们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引导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求。

      


        图片4.png


       

      吴先宏同志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时,汕头正加快实现新目标新,发改人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守住本心、不忘初心;对标对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改革发展上的困难事、人民群众的烦心事,使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全体人民,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