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2021-07-09 19: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图片1.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会后,局党组迅速作出部署,要求各支部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和工作业绩,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加快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