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践学活动
  • 2021-07-09 19: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七一”前夕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分批到澄海区、潮南区、南澳县等地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践学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开展现场教学,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瞻仰革命先烈生活和战斗过的革命遗址、聆听党史和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史,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历程,领会中国革命精神的丰富思想内涵和重要现实意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初心使命、牢记党员义务,以新担当新作为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红色践学活动,更加深刻感悟革命烈士为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无畏牺牲的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并传承他们为了党和国家牺牲一切的无私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不断推进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再创新成果、展现新气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