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1-07-09 19: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七一”前夕,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担当奉献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同志为老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老党员、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吴先宏同志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老党员们对党忠诚,奉献担当的最佳注解。既是对老党员不懈坚守初心使命的致敬,更是对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激励。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指导广大党员快速成长。广大党员要以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扛起时代责任,持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姿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在仪式上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嘱托,更是党的号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会将余生的全部精力奉献给社会和党的事业,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添色,为党徽增光。

      会后,对于无法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七一”前夕局领导亲自带队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及时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