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首轮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四分片联系工作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06 09: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分片联系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和《首轮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分片联系工作会方案》的工作要求,6月1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首轮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四分片联系工作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群主持。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同志,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四分片17个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5个代表单位党组织围绕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机关党建等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做了现场汇报,其他12个单位党组织做了书面汇报交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就近期各单位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并讲话。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议实现了片区内各单位“互看互学互促”,达到了实现共商党建工作、共办党建活动、共解党建难题、共学党建经验、共享党建资源的目的,加强了党建工作思维的碰撞交流,共同提高开展党建工作的本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