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学党史办实事 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6-22 18: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局党员志愿者在全市创文活动中先锋模范作用,6月7日-6月13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局党员、青年志愿者早晚高峰期在新兴——外马路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6月12日、13日端午节假期,志愿者主动放弃假期,为假日的马路畅通保驾护航。



     图片1.png


      期间,交通志愿者身穿黄色马甲,手持文明引导旗帜,佩戴红帽子和红袖章,呼吁市民齐心协力践行文明交通,营造文明、通畅、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升群众对我市文明出行的认可度、满意度。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