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 2021-05-27 10: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庄怀同志到市政府21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庄怀主任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贡献。同时,结合潮汕地区党的历史,全面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生动的辅导,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IMG_031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履行发改职能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项目、稳投资、兴产业、优服务、促发展,不断推动改革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