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 2021-04-30 16: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6日上午,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中央电视台《务实担当,广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闻报道视频,审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157.jpg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思践悟。全面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省委工作安排和李希书记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系统谋划,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示范引领,分层分类抓好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三要坚持联系实际,强化成果应用。聚焦抓好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贯彻落实,突出学习成效,坚定不移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听取各工作组工作进度,部署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