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4-23 10: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文明交通深入开展,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下坚实基础,2月22日-2月26日、3月29日-4月2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局青年志愿者早晚高峰期在大华-外马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交通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美丽汕头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图片4.png

      期间,交通志愿者身穿黄色马甲,手持文明引导旗帜,佩戴红帽子和红袖章,在十字路口协助交警做好交通秩序引导、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先行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营造我市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助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