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大会
  • 2021-03-29 10: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发展改革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储备粮公司支部支委,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立足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了重要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课,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到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开创工作新局。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3.png


     


      会后,全局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史故事100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传承红色基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