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2021-03-08 09: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同志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同志,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IMG_7090.JPG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汕头感恩奋进、努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的必然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经得起人民、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绩。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问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二把握目标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现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迅速开展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