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工作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对标“八有”“八要”、创建一流专题学习提升会
  • 2021-02-07 16: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1月19日第十四届36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并于1月26日印发《中共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关于开展“八有”“八要”行动、创建一流机关的通知》,在全局迅速掀起机关学习贯彻的热潮。

      2月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对标“八有”“八要”、创建一流专题学习提升会。会议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1月19日第十四届36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局内各线条优秀学习代表就“对标‘八有’‘八要’、创建一流”作交流发言,全面提升全局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能力,以学深化思想、以学提升能力、以学推进工作,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出谋献策。



     图片1.png


      会上,局13名科长、副科长和业务骨干作为学习代表,围绕“对标‘八有’‘八要’、创建一流”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汇报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2.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对13名优秀学习代表的精彩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局本次学习提升会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深刻领悟,感恩奋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从总书记对汕头山高水长的关爱中获取力量,从总书记对汕头的殷殷嘱托中坚定信心,从总书记对汕头的殷切期望中谋划重点,从总书记对汕头的把脉定向中认准目标,在总书记对汕头的耳提面命中落实措施。二是对标“八有”“八要”,创建一流机关,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