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投资公示
分享到:
潮南区金溪水尾闸重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 2024-03-11 12:08
  •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 发布机构:市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事项名称:潮南区金溪水尾闸重建工程项目

    申报单位:潮南区金溪水系工程管理处

    建设地点: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深溪社区深溪居委会办公楼旁

    建设工期:15个月

    总 投 资(万元):2373

    资金来源:除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外,其余资金由区级财政统筹安排。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1)拆除金溪水尾闸老闸;(2)重建金溪水尾闸,工程等别为Ⅳ等,工程规模为小(1)型,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校核防洪标准为50年一遇,闸室结构型式采用开敞式水闸,堰顶高程15.0m,5孔×4.5m(净宽),水闸总净宽22.5m,总宽26.9m;交通桥位于原位置,桥面高程为19.5m,交通桥面净宽9m,交通桥上下游两侧分别布置1.5m宽的人行步道。

    审批科室:农村经济科(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科)

    联系电话:0754-88272379

    邮政编码:515036

    邮政地址:汕头市跃进路28号10楼1004


            本公示的期限为十个工作日。公民、法定代表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述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