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投资公示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体育发展中心中泰运动场修缮项目立项及初步设计概算审批前公示
  • 2021-10-26 15: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事项名称:关于汕头市体育发展中心中泰运动场修缮项目立项及初步设计概算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汕头市体育发展中心

    建设地点:汕头市中泰立交桥下

    建设期限: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

    总投资:49.81万元

    资金来源:市财政拨付。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总改造面积1750.9平方米。建设内容分为两部分:

    1、拆除球场边线以外桥柱四周原有下沉塌陷严重的混凝土及基层共25CM厚,重新铺设1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及15CM混凝土面层,总面积1520.9平方米。

    2、在原来管理房旧油漆面重新刷白色乳胶漆,底漆两遍,面漆一遍,刷漆面积共230平方米。

    审批科室: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科(对口支援合作科)

    联系电话:0754-88281147

    电子邮件:stfgjfwjc@126.com

    邮政编码:515037

    邮政地址:汕头市跃进路28号市政府大楼813室

    本公示的期限为十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