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投资公示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林百欣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及配套建设工程(学生宿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 2021-07-21 16: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事项名称:关于汕头市林百欣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及配套建设工程(学生宿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汕头市林百欣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

    建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与嵩山路交界处(嵩山路69号)汕头市林百欣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内

    建设期限:2021年10月至2023年3月

    总投资:10758.57万元

    资金来源:市财政通过支持申报专项债及加大财政资金统筹等方式安排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0239.2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

    1.职业技能实训基地:新建实训楼1栋,层数10层,建筑面积约为13732.53 平方米,包括泵房、消防水池及生活水箱、多功能厅及智能制造实训中心、信息工程实训中心、财经商贸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实训中心等。

    2.项目配套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新建学生宿舍楼1栋,层数6层,建筑面积约6506.74 平方米,包括架空风雨操场、学生宿舍,屋面层宿舍生活水箱及泵房等。

    审批科室: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科(对口支援合作科)

    联系电话:0754-88281147

    电子邮件:stfgjfwjc@126.com

    邮政编码:515037

    邮政地址:汕头市跃进路28号市政府大楼813室

    本公示的期限为十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