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投资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第四人民医院礐石分院B幢住院楼续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 2021-02-03 10: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事项名称:汕头市第四人民医院礐石分院B幢住院楼续建项目

    申报单位:汕头市第四人民医院

    建设地点:汕头市濠江区鮀上一巷12号

    建设期限:2021年3月至2023年2月

    总投资:3499.75万元

    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拨付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在B幢住院楼已建两层的基础上进行续建四层楼房(续建后总层高六层,总建筑面积约7687.29平方米 ),新增建筑面积约为5203.69平方米。总床位数为289床,其中一层住院床数为19床,二层住院床数为54床,三至六层新增住院床数216床。新增建设内容如下:

         1.对已建成一至二层室内进行升级改造。其中:保留部分病房功能,设置康复训练用房、监护病房、行政管理用房和基础功能配套用房,对原有外墙饰面进行拆除改造。

         2.续建叠层新建三至六层。设置监护病房、家属休息室、就餐活动室及其他基础配套用房等。

         3.室外配套工程改造部分,对不满足本项目功能需求的室外场地排水沟、室外排水系统、室外景观绿化场地等进行配套改造。

    审批科室: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科(对口支援合作科)

    联系电话:0754-88281147

    电子邮件:stfgjfwjc@126.com

    邮政编码:515037

    邮政地址:汕头市跃进路28号市政府大楼813室

           本公示的期限为十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