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地震局举办汕头市地震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1-09-28 17:39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2021年9月26日至9月27日,汕头市地震局举办了汕头市地震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广东省和四川省的行业权威专家及市委党校老师为全市地震系统干部,助理员骨干、监测台站和宏观观测点管理员等90余人进行授课。


    0V5A6912.JPG


      培训开始前,市地震局局长徐相忠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培训目的,切实提高防震减灾能力;坚持综合减灾,协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防震减灾新局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着力提升地震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0V5A6967.JPG


      这次培训以汕头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为抓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市县防震减灾与群测群防工作、广东省地震预警管理办理与预警终端试点城市建设项目、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等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领导干部灾害风险意识、培养防震减灾专业化队伍、提升防震减灾综合治理水平,提高防灾减灾公共服务能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