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国科普日”市地震局防震减灾科普在行动
  • 2021-09-13 16:14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9月12日上午,由市地震局、龙湖区科协、龙湖区新津街道主办,主题为“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2021年汕头市龙湖区“全国科普日”主题系列活动在大悦花园海纳天地广场举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人员、市小学科学素养工作室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大悦小学师生、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科普日活动2.jpg


    科普日活动(横幅).jpg



    科普日活动.jpg


      活动现场,市地震局设置了一系列“地震原理”、“地震预防”等地震相关知识的宣传展板,分发防震减灾科普资料书籍,吸引了近千名师生与社区居民前去参观及阅读领取书籍,工作人员热情地回答孩子们的问题。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家庭和社会各界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关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防震减灾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切实增强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增强社会参与防震减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接下来,市地震局将继续深入推进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