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开展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业务培训
  • 2021-09-10 11:34
  • 来源:汕头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地震局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实施,切实提高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能力。9月8日,汕头市地震局联合市减灾办在地震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汕头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业务培训会,市发改局、教育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及各区县地震工作部门的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顶层设计及具体实施思路、加固工程评估工作要求、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平台具体操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加强了部门之间、市区县之间的工作联动,明晰了工作对象及程序,为接下来评估工作和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