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1-02-03 07:03
  • 来源:市地震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1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市地震局党员领导干部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余焕坤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邵云甫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出席民主生活会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微信图片_20210205070327.jpg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长徐相忠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邵云甫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能紧扣主题,查找问题客观实在,自我批评深入到位,剖析原因深刻、站位高,下一步整改方向明确清晰,个人报告事项详细、实事求是。同时,也指出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对市地震局今后工作提出更高更严要求。

      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守正创新推动主责主业,全面提升我市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为服务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