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市地震局全力以赴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 2020-02-18 23: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2月11日以来,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派驻社区的党员干部与莲上镇干部群众一起,风雨无阻,坚守战“疫”一线,严格落实“四参与三协调两指导”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2月17日下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相忠同志带队再次到莲上镇,与镇领导班子共商共议细化全镇疫情防控措施。随后赶赴永新、涂城、兰苑、南徽等社区,督导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同时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赠送了口罩、医用外科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

      接下来,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坚守战“疫”一线,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做好人员摸查登记和疫情宣传,做好综合市场、工业企业巡查复工复产,做好交通卡口检查核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