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地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地震局市贸促会迅速行动深入澄海区莲上镇对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4 12: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部署,2月11日下午,市地震局、市贸促会主要领导徐相忠、程晓群带队深入澄海区莲上镇对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莲上镇委镇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共同探讨如何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指出要按照坚定必胜信心,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地震局、市贸促会派出援助工作组的同志将以严格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落实好、执行好“四个参与三个协调两个指导”工作要求,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及时协助莲上镇委推动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持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援助。

      同时,市地震局、市贸促会分别在工作经费中挤出5万元共10万元支持莲上镇政府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