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注!我市黑臭水体近两月水质检测状况发布
  • 2021-08-13 16:16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要求,定期不定期向社会公布城市水体水质监测与评价结果,接受公众监督。市城管局委托水质检测专业机构对我市38宗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进行水质检测,取每条水体监测点各指标的平均值作为依据,检测内容包括溶解氧、氨氮、透明度、氧化还原电位四项指标。

      20216、7月份水质监测情况如下:

      2021年6月、7月,分别对我市32宗黑臭水体共105个采样点位进行水质检测(另外6宗无自然水体不进行水质检测)。本次检测结果显示:

      (1)6月份我市32宗城市黑臭水体中,澄海区导流渠检测结果为轻度黑臭,其余31宗水质均合格。6月份受降雨影响,澄海区导流渠水质出现反弹,水体的氨氮含量超标。

      (2)7月份我市32宗城市黑臭水体水质全部合格。

      具体监测结果见下表所示。

    page2_1.jpg

    page3_1.jpg

    page4_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