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抓紧做好我市环卫系统2020年度城建统计工作的通知
  • 2021-01-15 09: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环卫知〔20218



    关于抓紧做好我市环卫系统2020年度

    城建统计工作的通知


    潮阳、潮南区、南澳县城管局,金平、龙湖、濠江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澄海区环卫局,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为做好我市环卫系统2020年度城建统计工作,请你单位抓紧落实专人填报《汕头市城市环境卫生年度统计表》及相关统计表,相关电子表格请登录汕头政府-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板块(http://webtest.st.gov.cn/cgj/在“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其中澄海、潮阳、潮南区统计范围为区委区政府所在地的城区,、县统计范围包括市场化运作项目请于2021126日(星期)前资料报送我中心,纸质资料和电子资料各一份。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克服困难,按时完成相关统计工作,以便汇总上报我市环卫系统2020年度城建年报统计报表

    联系人:综合科李新堂,联系电话:88982563,传真:88982550,邮箱:stshwzhk@163.com )



    附件:《汕头市城市环境卫生年度统计表》(表1—6相关表格


    2020年环卫系统统计表(1-6).xls

    汕头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2021114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