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属下事业单位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用考察人选公告
  • 2021-01-13 16: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的公告(第二批)》,考生体检结果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现将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属下事业单位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用考察人选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附件: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属下事业单位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用考察人选.xlsx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