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属下事业单位参加“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深圳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第三批)公示
  • 2020-12-28 18: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参加“ 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深圳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现将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属下事业单位参加“ 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深圳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第三批)(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选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们反映。

      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6日)

      受理部门: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人事科

      电话:0754-88525268

      通信地址:广东省汕头市中山路213号建委大楼

      监督部门:汕头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电话:0754-88572017

      通信地址:广东省汕头市中山路213号建委大楼

      

           附件: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属下事业单位参加“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深圳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第三批).xls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