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资金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 2020-09-23 11: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我市中心城区自2016年1月1日起实行新的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政策和标准,为规范收费资金管理,市财政局、城管局、环卫局联合印发《汕头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资金管理办法》(汕市财教〔2015〕270号,以下简称《资金管理办法》)。按照《汕头经济特区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规定,《资金管理办法》将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为确保我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资金管理有章可循,须对《资金管理办法》进行重新修订并颁布实行。我局现已修订完成《汕头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资金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现根据《汕头经济特区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请社会公众就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合法性以及涉及公平竞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于2020年10月12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向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映或提交:

      1、邮寄至汕头市中山路213号建设大楼806室(邮编:515041)

      2、传真:0754-88522311

      3、电子邮箱:stcgfzk@163.com

      4、联系电话:0754-88525598

      附件:《汕头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资金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pdf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