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力以赴呈现高质量、更精彩的视觉盛宴!我市积极做好2024年迎春大型焰火晚会筹备工作
  • 2024-01-12 14:54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汕头市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筹备工作,1月9日下午,市领导林锐武带队调研焰火晚会燃放场地,并召开汕头市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指挥部成立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部署推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动员各有关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把这场焰火晚会办成功、办精彩,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喜庆、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浓烈氛围。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将于2月11日晚在珠池港码头对开海面举行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璀璨焰火将再度盛放。此次焰火晚会将为市民群众呈现一场高质量、有特色的视觉盛宴,对全市上下新一年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推进贯彻落实1月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今年即将召开的“两大潮人盛会”营造热烈氛围。

      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指挥部成员涵盖了40个单位(部门),分设7个工作组,统筹了全市有关部门力量,细化分工职责,力求共同把晚会办好、办出彩。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要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精心谋划,全力以赴呈现一场更加精彩、更加完美的视觉盛宴。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责任担当,高效统筹调度,加强沟通对接,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要再加把劲、再精益求精,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到想在前、谋在前、防在前、做在前,坚决维护保障晚会期间的绝对安全,确保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漂漂亮亮举办。

      指挥部的成立标志着焰火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会前,林锐武带队开展调研,前往珠池港区焰火燃放区域、主观赏区域以及拟选现场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