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垃圾分类齐助力 分出文明新风尚——市城管部门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3-06-06 15:27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4日上午,由汕头市生态环境局、濠江区人民政府、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市城管局协办的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潮博馆英歌广场举办。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志愿者们在英歌广场布置了“垃圾分类齐助力,分出文明新风尚”展位,向往来市民群众派发《汕头经济特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公园广场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同时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门前三包、规范排水等相关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还通过赠送垃圾分类主题环保袋,鼓励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本次活动吸引了兄弟单位和往来市民群众的关注和热情参与,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局法制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