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植树添新绿!市城管局、园林部门开展绿美汕头植树活动
  • 2023-06-06 15:25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5月31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在汕汾路东侧绿化用地C地块组织开展绿美汕头植树活动,市城管局领导、园林部门共70余人参与活动。

    图片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种下樟树、小叶榕等多个品种约50株乔木。尽管艳阳高照,众人干得汗流浃背,但望着眼前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心里充满喜悦。

    图片

    接下来,市城管局、园林部门将按照“统筹兼顾 整合盘活 协调配合”的工作思路,持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营造绿美汕头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良好氛围,助力构建绿美汕头生态建设新格局。

    图片

    来源:汕头园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