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时代广场人行天桥拆迁,市区这些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3-05-30 15:19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据汕头交警消息,因粤东城际铁路时代广场站项目建设需要,将对中山东路时代广场前人行天桥开展拆迁作业。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特通告如下:

    将于2023年5月27日9:00至24:00,对中山东路(金环南路至双园路)南侧路段实施半封闭临时交通管制;

    将于2023年5月28日00:00至6:00,对中山东路(金环南路至双园路)南侧路段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

    将于2023年5月28日9:00至24:00,对中山东路(金环南路至华山南路)北侧路段实施半封闭临时交通管制;

    四将于2023年5月29日00:00至6:00,对中山东路(金环南路至华山南路)北侧路段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

    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现场指示标志、执勤交警的指挥通行,不便之处敬请市民谅解。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汕头橄榄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