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凝聚公众参与正能量 打造共建共治共管共享新格局 |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举行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热心市民”聘任活动
  • 2022-09-27 15: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自6月1日在“汕头城管”微信公众号推出“城管随手拍”小程序以来,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逐月高涨,上报案件日均达到130余件,形成了城市管理“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鼓励更多的市民了解并参与城市管理工作,9月24日上午,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热心市民”聘任活动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举行。

    图片

    活动中,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江锋,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杨卫文向三名积极参与城管随手拍的热心市民颁发了聘书,陪同热心市民参观了解数字城管平台的工作流程,并就日常关注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热心市民也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局城管综合科、办公室、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王江锋局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让更多市民参与“城管随手拍”;二是要对热点焦点案件进行分析整理,力争从根本改进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各义工组织的联系,拓展城市管理的各方参与度,共同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人民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