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全市楼顶天面违建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
  • 2022-09-27 15: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城管局”)召开全市楼顶天面违建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前阶段天面违建整治专项工作情况,并就城市楼顶天面违建整治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工作措施,推动我市城市楼顶天面乱搭乱建现象整治工作落实。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是顺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提升城市形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程的重要举措。开展天面违法建设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事关城市发展和管理的重大问题,也是政府关心、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需要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全社会的广泛参与。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我市城市楼顶天面乱搭乱建现象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一要提高站位、检视问题,增强推进城市楼顶天面违建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城市楼顶天面违建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提高城市楼顶天面违建整治工作震慑力。

    图片

    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江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严晖同志主持会议,市城管局、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和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各区县治违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治违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