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强大国防”2022年汕头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在汕头市石炮台公园举办
  • 2022-09-27 15: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9月2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主办,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市林百欣科技中专协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强大国防”2022年汕头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在汕头市石炮台公园举办。市委宣传部刘雨声二级调研员,市城管局郭业昭副局长、施志强总工程师,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林明忠副主任,市林百欣科技中专吴瑞忠副校长,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首先由郭业昭副局长致辞,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历史,心系国防,充分认识到国防安全重要性。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一个懂感恩的合格接班人。要增强爱国观念,保持清醒头脑,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明辨是非。

    图片

    图片

    随后,汕头警备区陈建文同志为同学们讲授“历史昭示未来 强国必须强军”专题课。陈干事以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切入点,简要讲述了人民军队历史,分析了当今我国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同时强调了国防的重要性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图片

    图片

    最后,同学们集中参观了崎碌炮台展览馆,细心聆听炮台历史。通过观看图文影像资料以及微缩模型,进一步了解潮汕海防,对国防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和平生活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刻地认识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在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国防安全意识,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